《講座》實況錄影

108年12月4日

講題:建立共創聚落打造創新生態系

講者:鍾俊彥|范特喜微創文化創辦人

簡介:你對地方創生有興趣嗎?本場講座,范特喜微創文化創辦人鍾俊彥將帶你一窺地方創生的成功know how。

《誰來喝咖啡》直播

109年5月21日

講題:台灣社會創新發展趨勢

講者:唐鳳|行政院政務委員

簡介:天才神童唐鳳政委來通識教育中心喝咖啡,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與你我一起聊聊社會創新!

《誰來喝咖啡》直播

110年11月5日

講題:《像我一樣黑》認識美國民權運動

講者:盧令北|東吳大學歷史學系 副教授

主持人:王錦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 副教授

簡介:史上最勇敢的實驗性報導計畫,本書作者約翰.格里芬是名南方白人,藉由喬裝成非裔,親身體驗非裔居民所面臨的種族問題。本集特別邀請盧令北教授導讀,並帶領同學深入認識美國民權運動。

《讀書會》實況錄影

110年11月24日

講題:《真相製造:從聖戰士媽媽、極權政府、網軍教練、境外勢力、打假部隊、內容農場主人到政府小編》我們與真相的距離

講者:劉致昕|報導者 副總編輯

簡介:本場演講,將由《真相製造》作者劉致昕帶著我們一一深入真相製造在不同國家造成的致命效應,提升對「假」新聞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