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校配合全國夏季學院,簽屬「全國大學校院夏季學院通識教育課程校際選課合作協議」,與全國大學校院共同開設暑期跨校選修通識教育課程。本校學士班含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在學學生,以及已獲錄取之準大一新生,可利用暑假期間報名全國優質通識課程。
2.報名時間:依夏季學院網站公告為準(4月下旬至6月間,每年報名時間不同)
3.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須至夏季學院進行報名及選課。
 (2) 線上報名時可選擇多門課程,但總「正取」課程數至多為 3 門課。
 (3) 報名須知詳情,以夏季學院網站公告為準。本校學生報名無須提出校際選課單申請,可直接於夏季學院報名。
4.學分/領域採計:選課前請自行參閱夏季學院網站之認抵資訊,本校學生所修學分將依表內認抵情形採計,因各校及各課程認抵情形不一,請務必事先確認本校是否認抵及認抵之領域是否符合所需
5.報名相關規定,請參考夏季學院網站

本校(台師大)學生注意事項
※ 如欲選修之同學,請詳閱報名須知,本校學生報名無須提出校際選課單申請,可直接於線上系統報名。
※ 若有特定通識領域之選課需求,請同學務必自行先於各校認抵資訊查詢確認本校認抵之領域是否符合所需。
※ 依本校規定,暑修課如有衝堂者,以本校課程優先,衝堂之校外課程不予登錄,選課前請務必妥善規劃,避免衝堂。
※ 如有報名選課系統或繳費問題,請逕洽夏季學院詢問。
※ 課程修畢後,若老師已將成績確認送出,本校將批次下載登錄課程成績,同學不需另行通知學校登錄。
請注意:夏季學院通識課程係屬學士班學分,碩博士生修讀不能計入畢業學分。


全國夏季學院聯絡資訊:02-3366-2545#292 #293 #295  夏季學院工作小組 
全國夏季學院公務信箱:n2summerntu@gmail.com